寻剑闻声

绝美文绑@17 BE使我快乐
(不及时回消息,但是一定会回的!)

0.5也有甜甜的时候

这是我上课时候的产物!写的不好请见谅

我是觉得挺甜的


0.5_(:з」∠)_师尊


                     !祝阅读愉快!









“晚宁,我给你带了桂花糖藕,我一口也没让别人吃,还热乎着。你吃一口、别生气,好不好?”

“你就吃一口嘛就一口。”

“都两天没吃饭了,就吃一点点好不好?”

“乖晚宁,来,张嘴。”

“楚晚宁你到底吃不吃?!”

“咳……本座,本座答应你,你今天吃一口,今晚就少做一次。”

“诶诶诶诶吃慢点!又没人跟你抢!”

“别呛着!”

”真是的本座技术有那么不好吗(小声bb)”

……………………



“师尊你看!本座今天穿上原来死生之巅的弟子服,师尊教本座习术法吧!”

“什么?!你都教予我了?!”

“本座不信,快点楚晚宁!你现编一个嘛!”

……………………



“见信如晤,展信舒颜。见信……如……“

“啊!妈的!怎么写不好?!”

“楚晚宁!楚晚宁!你给本座出来!”

“快点出来教本座习字!”

“你出不出来?!”

“再不出来本座就进去了啊!”

“啊艹!你砸我做什么?!”

“哼!不教就不教嘛……本座又没逼你。”

……………………



“楚妃,你给本座做一碗抄手。”

“什么?你不做?!”

“……”

“算了……本座去皇后那吧,她给本座做。”

“艹!你去哪里?!”

“又要逃走了吗!”

“啊?哦……那你去吧。”

“真是的!这个人口嫌体正直!”

“啧”

……………………



“师尊……晚宁……我的楚妃,”

“你给本座写一封信吧!就写……你很想本座”

“妈的!你挠我做什么?!”

“不写就不写嘛还伤人!”

“哼”

……………………



“楚晚宁,你知道吗,今天本座又做了个梦,”

踏仙君撩了撩池中的水,漫不经心。

“我梦见了阿娘、师昧、薛蒙,却唯独没有你。”

“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踏仙君低了低头,神色不明。

“是你……不想见我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很好!”

他忽的癫狂般大笑起来

“是了!定是你悔了,后悔不救那个人,对不对?”

“……”

“浮光掠影皆往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不梦君……”

踏仙君又复低下了头,再抬头时已然泪流满面,

“师尊,你再理理我罢……我……我好难受。”

“君……不肯入我梦吗……”







评论(1)

热度(36)